主席的話

  • 親愛的家長們:

    首先,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擔任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家長教師會主席,並帶領這個充滿熱情和奉獻精神的團隊,在此向大家表達我的衷心感謝和敬意。同時,藉此機會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聲。

    身為家長教師會主席,我深深明白家長和學校之間彼此聯繫的重要性。但我相信,我們共同的目標是為了孩子們的成長和發展而努力。作為家長,我們懷著無比的愛和關懷;而作為教師,他們擁有豐富的知識和教育經驗。只有通過大家的合作和互相理解,才能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教育環境。

    我明白,作為家長的我們有時會對孩子們的學業和成績感到擔憂,也希望她們能夠在學業上取得好成績,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。然而,我們也應該明白,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個體,她們有自己的優點和困難。我們應該鼓勵她們發揮自己的潛能,而不是對她們的不足感到失望。讓我們一起與老師合作,為孩子們提供所需的支持和鼓勵,讓她們在學習中取得進步。

    此外,我希望我們能夠建立一個開放和互相尊重的溝通平台。我們十分鼓勵和歡迎家長和教師之間的交流,聆聽彼此的意見和建議。唯有通過相互溝通,我們才能更確切地了解孩子們的需求和期望,並共同制定出最佳的解決方案。我鼓勵每位家長積極參與家長教師會的活動,分享您的想法和經驗,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的未來而努力。

    最重要的是,身為家長的我們,我希望我們能夠以身作則,成為孩子們的模範。讓我們展示給他們看,如何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及挑戰,如何尊重和關心他人,以及如何追求卓越,為社會帶來福祉。我們的行為和態度將對孩子們產生深遠的影響,塑造她們的價值觀和人生觀。

    最後,我要感謝每一位家長教師會成員的支持和參與。我們每個人都在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,那就是為我們的孩子們提供最好的教育和成長環境。我相信,只要我們攜手合作,我們可以實現這個目標,讓每個孩子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潛能,成為自信、有才華和有責任感的人。

    謝謝大家的聆聽和支持!讓我們一起努力,為我們的孩子們帶來更美好的未來。

     

    家長教師會主席

    劉家莉敬上

    2024年2月2日